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5》

目录

谁的一句来日方长,让我目睹了人走茶凉。
————题记
005
翌日
在安岩起床做好早饭后,忽然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挂断电话时,安岩甚至有些愣神。
“安岩,你现在在哪里?”电话是瑞秋打过来的,她的声音有些着急,语气急冲冲的。
安岩微微一愣,握着手机说道:“我在江小猪的家啊,怎么了瑞秋。”
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问道:“神荼不和你在一起?”
安岩淡淡回答道:“没有。”
“你是不是和他吵架了?”瑞秋的声音很是着急,似乎是在确认什么事情。
安岩微微挑眉,为什么一群人都认为他和神荼吵架了,有这么明显吗?
“有点吧,怎么了?”似乎是听出瑞秋的语气不太好,安岩放下手中的东西,将手机换了只手握着,靠着厨房的墙,有些认真的问道。
瑞秋静了一会儿,很是烦躁的跺了几下脚后,用一种让安岩很难理解的语气说道:“神荼给你办理了T.H.A协会的退会手续!!”
安岩握着手机,整个人都愣在那了,皱起眉头,开始盯着厨房的窗口看,眼神微微呆滞。
他想过很多种神荼与他决裂的方式,但是他没有想到神荼会为他办理退会手续,是昨天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好了的吗?
他有些受不住的倚在墙头,手攀住窗台,身体里像是开了一个口子,不断的有什么东西缓慢流失,从里到外像漏了风似的渐渐发凉。
“安岩?安岩?”
“嗯?”他眨了眨眼,略有些飘忽的说道:“怎么?”
“你——”
“手续是我让他办的。”安岩打断瑞秋:“我让他替我办的,冒险对我来说太刺激了,我还是更想平静的生活。”
他眨了眨眼,固执的又说了一遍:“我受够了。”
我受够了。
“……那好吧安岩。协会尊重你的意愿,安安稳稳的也不错。”
安岩又和瑞秋客套了几句,随即挂了电话,抬头对站在不远处的江小猪挑了挑眉毛:“怎么?过来帮忙。”
“啊?我,我帮啥子噻?”
“帮我收拾行李啊,总住在你这儿过意不去。”安岩翻了个白眼:“房子我找好了,你以后有空多过来,咱俩以后虽然不是战友,可好歹也是兄弟。”
让江小猪把那些东西哼哧哼哧搬到原来的那间出租屋那儿,安岩毫不客气的开始压榨劳动力让他一起帮忙打扫卫生。
房子太脏了,一忙就忙了一天,晚间时分安岩瞅了瞅天色,没有留情的要把江小猪赶出了门。
门“咣当”一声关上,安岩背靠着门看着屋子,上午那种空洞的感觉又浮现出来。
明明拼命掩盖了的。
他抹了抹脸,坐在桌子前拿出一堆啤酒罐开始自酌自饮。喝到最后觉得不过瘾,索性就把那堆二锅头搜罗出来,水枪就随意扔到一边。
反正以后这些东西除了逗逗小孩也没有什么作用了。
他拧开一瓶二锅头,默不作声的灌了一大口。酒液像火舌般顺着喉咙流进胃里,就像是硬生生往内吞着刀子。
TBC
你们是不是……不太喜欢我写的荼岩文?
随便点进一篇文……欢迎度都比我高……

 
评论(12)
 
热度(5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