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画手女朋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目录

*许久不更,来一发?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许博远
*人物大量ooc,大写的渣
*你们绝对不想看第二弹

-叶修
她每天都会画同人
今天韩叶
明天喻叶
后天王叶
       ————《媳妇儿,来一次叶all吧。》

-喻文州
有一次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发现身上盖着毛毯,桌子上还有一幅素描画
       ————《画的很像^_^》

-王杰希
灵魂画师
也只有
大小眼画的最好。
       ————《只要是你画的,怎么样大小眼都好看》

-周泽楷



       ————《像真的》

-黄少天

画了无数文字泡
盖住我的脸
       ————《本剑圣如此英俊潇洒怎么能被文字泡掩盖呢?!!!》

-张佳乐
媳妇儿
请不要
把幸运e的e
画的跟脸一样大
好吗?
       ————《看到这张图我是拒绝的》

-许博远
我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
我的头发是蓝色的?!!
       ————《只是因为我叫蓝河吗?!》

 
评论(15)
 
热度(18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