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2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安慰被笑话平胸的你#
安岩
“……别伤心了……以后会发育的……那个……呃……”安岩支支吾吾的样子有些不知道说什么。
在他的对面是刚被人嘲笑平胸的你。
“闭嘴……别吵我……”你有些闷闷不乐的样子。
“呃……那个……要不我给你弄点木瓜汁吧?”他苦恼了半晌说道。
“……”你默默盯着他,或者他的胸口,并不想搭理他。

神荼
你坐在床上,不断的比划着什么。
“不会啊……嗯……还是挺大的……”你自言自语的样子引来他困惑的目光。
“诶,你说,我真的是平胸么?”你忽然抬头,眸子锐利的盯着他,问道。
“……”他僵着脸,不知道要说什么。
【别丢我小黑蓝,不是我点的梗!】

胖子
“啥玩意儿?刚才有人骂你平胸?”他吼了一句“大妹子你别怕,胖爷我这就把那混小子打的满地找牙,出息了嘿。”
你愣了愣,急忙拦着他。
“嘿,胖爷我今天不给他点教训,他就学不会怎么尊重人,我家妹子平胸怎么了,没听过一句话嘛,胸大无脑!”他嘴上喊着要教训人却是变相着逗你开心。

罗平
“哟?那家伙有点眼力啊,居然看得出来你是平胸。”他哼笑了一声,说道。
你红着脸瞪了他一眼。他却是嘿嘿一笑:“我平胸我骄傲,爷为国家省布料。”
“……”把你上交给国家哦!


 
评论(2)
 
热度(1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