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4》

【目录】

只是我还放不开,对你太依赖,只是我还不能够释怀,只是我还放不开,内心的阴霾。


————题记


004
包妮璐愣了一下,似乎没料到安岩会这么说。过了一会,她忽然笑了起来,带着了然的语气道:“因为那个馗道小子?”
安岩有些尬尴,却点了点头。包姐知道神荼其实并不奇怪,因为安岩发现他身边的人没有谁是简单的。
包妮璐体贴的没有多问,嘴角挑起一抹明媚的笑容:“房间还在,房租不变。”
安岩微微点头,挂着和从前一样的笑容:“那我过两天拖着行李搬回来。”


两个人聊了一会,安岩便起身离开。
漫步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安岩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整个人都处于迷茫状态中,他发现从很久以前开始,自己做起事情来都是浑浑噩噩的。
已经入秋的燕坪天气带着几分冷意,街道上的人很少,安岩抬头看了一眼天空,浩瀚星空,犹如某人那双永远带着冰霜的眸子。
忽然感觉到了冷意,安岩搓了搓手,将脑海里的混乱念头甩掉,继续往江小猪家走。
拿钥匙打开门后,安岩意外的听见了江小猪在打电话。本来他没有偷听的意思,但是江小猪却提起了他的名字,于是脚不自觉的走向了江小猪。
“啊?安岩......是在我这里。”握着电话,江小猪声音有点低,却掩盖不了一股子八卦的味道“你和安岩吵架了噻?今天我看安岩心情不好噻。”
没有听清那头说什么,却看见江小猪拍了拍胸脯,坚定地道:“我会照顾好安岩的噻,你放心你放心。”
安岩静静站在江小猪背后,看着他和神荼通话。从江小猪的话里他听出了神荼要让江小猪照顾自己,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抹嘲讽。
“小猪,你在和谁打电话呢?”不想再听对方虚情假意的叮嘱,安岩开口打断了江小猪和神荼的通话,江小猪一愣,迅速扭回头,手机不受控制的跌落在地上。
“我,我没有和谁打电话噻......安岩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江小猪装作没事的样子,心却不受控制的跳了起来,刚才神荼说不让告诉安岩他打过电话来,不会被听见了吧?
“没什么好逛的,就回来了。你刚才在和谁打电话呢?这么神秘。”安岩脱了鞋子,然后给自己倒了杯水,当做没事一样地问道。
看安岩的样子,确信他真的什么也没听见后,江小猪弯腰拿起手机,却发现电话已经被挂掉了。
“没谁,就是一个朋友。”江小猪心虚的打着哈哈,满脸都是不用在意的样子。
安岩没有深究,只是将杯子放下,冲江小猪笑道:“T.H.A总部有任务吗?”
江小猪觉得浑身一凉,立马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不过他还是摇头:“没有啊,最近总部很闲,基本没有什么任务。”
安岩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转而上楼洗澡了。
看着安岩上楼洗澡的身影,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江小猪喃喃自语了一句:“我好像摊上大事了噻。”
TBC

【1】   【2】    【3】

 
评论(2)
 
热度(2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