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1

目录

【前面两个是秀恩爱的……( •̀∀•́ )至于胖子的……暂时别把他当做盗墓的了……】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你救谁?#
安岩
你闲得无聊坐在一边玩手机,他在看书复习。
忽然你一时起兴,问道:“如果我和你媳妇掉进水里你救谁,只能救一个,你救谁?”
他僵了僵:“怎么忽然问这个……”
“快说!”你双手叉腰,一副你不告诉我我就不会放过你的样子。
他哭笑不得,有些无奈地道:“救你,和他一起去死。”
你撇了撇嘴,明显是听出他语气中开玩笑的成分。

神荼
在你第32次叹气时,他放下手中的书微微抬起头,灰蓝色的眸子静静盯着你,一瞬间你能感觉到一抹炽热的视线在你身上。
“嘿,问你个问题。”你想起网络上最流行的问题,问道。
他将书合上,放在一边做出倾听的样子。
“如果我和你媳妇掉进水里只能救一个,你救谁?”
他愣了愣,眸子闪过的一抹诧异。
“快说啊,到底救谁!”你抓着他的肩膀,却也不敢太过放肆。
他还是冷着一张脸,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却能从他的眸子看出几分笑意。
“救你,陪他。”耳边响起的是平静冷清的声音。

胖子
你看着他忙进忙出的样子,忽然好奇的问了一句:“胖哥,你这么贤惠啊?什么都会做。”
他朝你咧嘴一笑:“嗨,这不是为了以后有媳妇嘛。”
“那如果我和你媳妇掉进水里,而且只能救一个你救谁啊?”你好奇的巴望了他一眼。
他摸了吧汗,咧嘴笑的有些无奈:“你做我媳妇就不会掉水里了。”

罗平
“如果我和瑞秋姐掉水里,只能救一个你会救谁?”你玩着电脑,一手撑着下巴,小有兴致的问道。
他看了你一眼,问道:“你好好玩你的电脑。”
“诶……说嘛,我很好奇啊。”你不甘心,继续缠着他。
“救你,你瑞秋姐会游泳。”他似乎被你缠的烦了,说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2)
 
热度(1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