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2》

*目录

遇见你,和你相恋,是我至今觉得最幸运的事情。
————题记

002
安岩拖着行李来到了江小猪家,打算借住两天。上次来这还是神荼和他一起来的,如今的心境倒是有些不一样。
江小猪知道安岩是一个人来,而且还拖着行李的时候,明显感受到了诧异,却还是半开玩笑地道:“你和神荼吵架了噻?居然拖着行李出来噻,难不成打算离家出走吗?”
安岩正在换鞋,听见江小猪的话动作微微一滞,随后抬起头来,笑了:“什么啊,就出来散散心。”
这算得上是离家出走吗?应该......不算吧。他和神荼,什么都有发生啊。
江小猪嘟嚷了一句“谁知道你们。”,在他的印象里,当初这两个人跟吸铁石一样,分都分不开。除了上厕所,似乎完全恨不得黏在一起。
“我就在你这住两天,不用愁眉苦脸的样子。”安岩笑了下,拍了拍江小猪的肩膀,随后所以躺在沙发上,整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
“不是说不让你住撒,万一神荼找来这里把这拆了怎么办?”江小猪看着把这当自己家的安岩,无言的扯了扯嘴角。
安岩摆了摆手,也不回答,或许是不知到该怎么表达吧。
江小猪语塞,他明显看得出来安岩和神荼之间出了事,却没办法问,安岩这副样子似乎是打算离开?
啃了个果,安岩拍了拍衣服,就去江小猪给他准备的房间了,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二十岁出头的傻愣愣的毛头小子了,有些事情他得自己理清楚。
躺在床上,安岩手枕着头,闭着眼睛想起和神荼第一次见面,霸道的将他拽下车,然后自己一个人面对干尸,伴随着翻车,两个人的尸体都倒在了血泊里。明明闯入自己家却也是一副淡然的样子,却准确的告诉自己已经死了。
想到这里安岩揉了揉头,现在还不知道是谁将他俩复活的。只是为什么连句解释的都没有呢。安岩越想越烦躁,到了最后只能坐起来揉着太阳穴安静一下。
直到一切都被戳破安岩才发现,很多事情不是他想的这么简单,又或许,是他想的太简单了。对于神荼,或许一直都是陌生的。
陌生到......一点熟悉感都没有。

“怎么突然来给我打电话了?”
“......”
“呵,你的事情被他知道了?”
“......”
“不就是一颗棋子么,需要这么珍惜。”
神荼挂掉了电话,推开电话亭的门,离开了。
那个人对他,真的只是棋子吗?
恐怕,不止吧。
那又是什么时候起,从利用变成了现在的舍不得?
或许很早,或许在他离开之前。

TBC

【1】

心情不好特别适合更文

 
评论
 
热度(41)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