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做饭容易炸厨房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目录
*大家好,换了个画风我又回来了。
*内含: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
*oocx3

-叶修
如果回家发现她在吃泡面
那就表示
咱家厨房又该装修了。
       ————《但是下一次她还是兴致勃勃的将厨房炸了》

-喻文州
每天
都是带她去蓝雨的饭堂吃饭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但我真的没有秀恩爱:)》

-王杰希
有一次北京雾霾太大,她说要下厨做饭
我以为她会做就放她去了
结果五分钟之后,她从厨房伸出头来问我
       ————《饭要放多少水,怎么煮?》

-黄少天
有一次我和她想吃皮蛋粥
她亲自下厨
煮好之后我可耻的问
媳妇儿,粥呢?
       ————《她说水放少了,成饭了》

-张佳乐
她炸了五次厨房
最后一次
厨房终于毁了。
       ————《然后我再也没有让她做过饭》

 
评论(4)
 
热度(9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