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Ⅱ

*目录

*内含:韩文清、江波涛、林敬言、孙哲平
*看里子大大文的脑产物。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
*污
*oocx3,能接受以上设定的我们开始。

-韩文清
每天在霸图都拖着疲惫的身体
回家
再累一次。
       ————《骑乘的时候她居然不喊累》

-江波涛
虽然我的名字有九点水
但架不住每次她调戏我
汁水真多的时候。
       ————《媳妇儿,为什么你的笔名叫江波涛汁水横流?》

-林敬言
在荣耀里我流氓
在日常里我流氓
在床上她比我还流氓。
       ————《开始怀疑到底谁才是流氓了》

-孙哲平
钱再多
也耗不起
一天十几个套子。
       ————《你别拿这玩意儿装水了好吗?》


第一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体验?

第二弹:有个性♂欲特别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I

 
评论(26)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