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10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叫你起床#
安岩
他看着你熟睡的样子,无奈笑笑,伸手推了推你的身子,嘿嘿笑了起来:“赶紧起来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他掀开你的被子,看着你蜷缩成一团好脾气的拿着你的头发不断骚弄着你的鼻子。
你微微皱眉,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
“小懒猪,赶紧起来吃饭。”
神荼
你悠悠转醒,微微睁开眼,阳光有些刺眼。
“嗯……”你伸了个懒腰,手却忽然被人抓住,你连忙扭头,发现是他一直坐在床上看着你。
“呃……早,早上好啊。”你结结巴巴的。
他灰蓝色的眸子静静的看了你一会,随后一只手放在你头顶,缓缓揉了揉,力道不大。
“中午了。”
胖子
“嘿,丫头赶紧起来,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呢。”他推了推你的肩膀,看着你睡眼惺忪的样子不由得咧嘴笑了起来。
“再睡一会嘛……”你还是觉得好困。
“嘿,再睡早饭就该凉了。”他肥厚的手掌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发,略感无奈。
“好吧,现在起来……”你顺了顺自己已经乱的不成样子的头发无奈道。
罗平
“赶紧起来了,都什么时候了。”他看着你一副不睡够就不起来的样子微微笑了。
“我再睡一会,就十分钟好不好?”你抓紧被子,将自己卷成一条春卷。
“啧。”他啧了一声,伸手将你的被子露出一点空隙,然后一只手伸进去挠你肚子的痒痒。
“真不起来?”一边看着你又哭又笑的样子,一边戏谑着问道。
“我起,我起来还不行么?”或许是被他弄得没了力气,你软在床上,喘了几口气。
“十分钟没见你下来我就把你连人带被一块从窗户丢下去。”他看了你一眼,扶着墨镜下去了。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
 
热度(22)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