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5》

【目录】

432l季漠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S好像并不是很喜欢R啊。

433l灵秀
期待后续。

安岩忽然没了兴趣,慢悠悠的趴在桌子上。蹭了蹭桌子,直接睡着了。
另一边
Z大所以女生心中的男神以及校草代表的神荼此刻正站在学校旁边的小卖部里,打着电话。
“嘿,神荼怎么样?”对方充满痞子笑意的声音问道。
“不怎么样。”神荼的声音淡淡的,带着几分平缓。
电话那头嘿嘿哈哈的笑了起来:“还有几天呢。哈哈哈,难为你了啊。我还要在这边再呆一个星期呢。”
神荼微微皱眉:“早点回来。”
“哈哈哈,也不知道我家小秋秋过得好不好,是不是瘦了,肯定吃了很多苦啊,唉,要不神荼你顺便帮我问问吧!”
“自己问。”神荼将电话挂断,付过钱之后平静的转身回到了教室。

下课之后瑞秋叫住了安岩:“安岩。”
安岩扭回头,看着瑞秋,有些不理解是什么意思。
“明天你‘帮’我拿早饭吧。”
安岩微微挑眉,有着些迟疑:“万一他知道早饭是我吃的,打我怎么办。”
瑞秋斜视了安岩一眼:“我拒绝过他的,但是还是执意送过来,所以就给你了,而且他不会打你的。”
好肯定啊……安岩在内心感叹了一句,其实神荼也不像会随意动粗的人。
安岩微微点头,表示理解,然后他就打算去食堂随意买份快餐。
虽然说食堂的饭菜不太好吃,但至少比较省钱,又或许他现在出门买份方便面回来可能更便宜,就是吃不饱。(你确定食堂的饭菜就吃得饱了?)
安岩一进到食堂就看见大片的人聚集在食堂,挤得一点位置都没有。
不是说食堂的饭菜难吃吗?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这里?简直一点活路都不给人留好吗?
安岩简直想跪地痛苦,三百六十五度满地打滚。
安岩叹了口气,打算出校门吃,至少校门口不会像这里一样挤成翔。
然后安岩一转身就发现他面前站着Z大的校草,所有女生心中的男神。
神荼。
我需要日条狗冷静一下,为什么哪里都有学长你在。安岩真的是想呐喊一句,学长我和你是有猿粪吗?
但是真实的场景是这样的。
“呵呵,学长中午好啊,你也来食堂吃饭啊。”安岩嘴角微微抽搐,摆出一抹尽可能看起来特别愉快的笑容。
神荼淡淡的看了一眼安岩,显然眼底没有太过剧烈的情绪波动,他只说微微点头。
安岩看着神荼站在这里既不打算走也不打算吃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开了口:“学长要是不嫌弃,和我去校外的饭厅挤挤?”
在安岩的印象里,神荼这么高大帅气冷峻严酷的人是绝对不会答应自己的,所以他才敢踢出这个要求。
但是安岩,你造不造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当你想一件事情的时候,上帝偏偏不会如你所愿。
下一秒,神荼特别高冷的开口:“好。”
TBC
最近忙着赶文出本 ,所以更新很慢......哼唧w其实你们猜得不错的,就是罗平委托神荼帮忙给瑞秋送早饭的,但是瑞秋并不知道神荼和罗平的关系,然后就产生了误会便宜了小岩砸!哼唧w

【1】  【2】  【3】  【4】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