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共污联文】专用外卖

【目录】

外卖小哥荼x游戏瘾宅男岩
1
“铃铃铃”手机铃声不断响起,安岩正坐在自家房间打游戏,按动键盘的声音不断响起,安岩抽空出一只手来,然后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
“喂?”安岩一边操控着人物,一边叫喊着。
“开门。”那头是淡漠的声音。
“诶诶!你等等!现在头上,你等会!”安岩将手机丢到一边,也没管电话挂了没有,就继续开始了游戏大业。
“嘿,敢和你安爷作对,不想活了!”安岩哼了一声,手下操控键盘的速度加快了不少。
“A了个B啊,江小猪你他娘的真是猪队友啊!操操操!”安岩咬着牙,目光紧紧盯着屏幕。
“铃铃铃。”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安岩忙于游戏根本没办法腾出手来。
过了一分钟之后,手机停了下来,没过多久却又锲而不舍继续响了起来。
安岩微微扭头扫了一眼手机,然后快速拿过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安岩哪怕是一只手也是依旧不减风采。
“开门。”另外那头依旧是两个字淡淡的。
安岩快哭了:“大哥我现在真的没空啊!渣游戏呢!你放下快餐先走吧!!!回头我给钱啊!”
“开门。”对方冷冷的声音一点也没有答应的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钥匙在地毯下面!你自己掀开就看见了!白白!”安岩快速切断电话,目光又回到了电脑屏幕上。
“咔”
外头是门锁转动的声音,一人走来,他穿着黑色夹克,下身穿着一条休闲裤,头上带着一顶帽子拿来遮住太阳,帽子中间写着T.H.A三个英文字母,不知道是哪家店的缩写,如果正面看就会发现来人似乎是一个混血帅哥,他的皮肤很白,一双灰蓝色的眸子静静地盯着安岩,那个年轻人手中提着一个箱子,里面装的似乎是食物。
“少定点外卖。”黑色夹克的年轻人冷着脸,淡淡的说了几个字,语气平淡,但却有着一丝关心。
“别管,反正每次我家外卖都是你来送的。”安岩一边喊着向前冲,一边啪啪啪的按动着键盘。
来人微微弯下腰侧头在安岩耳边说了一句。
“卧槽!”安岩一个卧槽结束了游戏“神荼你怎么可以这么过分!”
“吃饭。”被叫做神荼的男人并没有太过在意安岩的话,只是淡淡地道,灰蓝色的闪过一抹看不见的情绪。
神荼本是T.H.A名下新来的小哥,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给安岩送过一次快餐之后,就一直没变过了。安岩也不计较,反正有人给他送快餐就好了。不过神荼这人有点怪,不爱说话,而且每次送快餐的时候总会提醒他少吃点外卖,而且对安岩家的了解程度可要比神荼家更快。

2
安岩像一个大爷一样摊坐在沙发上。
而神荼就像小弟一样,给安岩一一摆好快餐。
“诶?今天你们T.H.A又送额外的菜?居然是我最喜欢的宫保鸡丁!”安岩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喜地道。
神荼坐在沙发上,然后看着安岩伸手拿着一手捧着白米饭,另一只手夹着菜。
“好吃?”神荼看着不断将饭菜塞进嘴里,两边脸颊鼓的像一只松鼠的安岩,轻声问道。
“嗯嗯嗯!”安岩连连点头。
神荼也不多说,静静地看着安岩横扫了桌子上的所有菜。
“嗝——吃饱了。”安岩拍了拍肚皮,嘴角都是饭粒,也不在意自己是一副怎么样狼狈的吃相。
神荼看着安岩嘴角的饭粒,不知道是花费了多大的努力才没让自己伸手过去抹掉。
“嗝……”安岩忽然打气了饱嗝“神荼谢谢你啊。”
看着安岩的笑容,神荼面无表情点了点头。
然后收拾了一下桌面,便直接带着盒子准备走了。
“给,还是原价对吧?”安岩从口袋中掏出三十多块钱,然后递给神荼。
“下个星期别送啦,我打算吃泡面。”安岩的一句话让神荼的脸微微黑了起来。
“你要吃什么?”神荼的声音冷上了一寸。
“呃……泡,泡面啊……”或许是神荼的气势太强,安岩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下意识咽了咽口水。我好像没惹过他吧?干嘛这么生气?
“不准吃。”神荼冷着一张脸,随后大力的关上门,也不顾安岩诧异的脸色,然后离开了。
“……”安岩目瞪口呆的看着神荼离去的身影,还有被大力关上的门。
“我去,打扰我游戏,妨碍我定外卖,吼我,还摔我门,哪家的霸道总裁啊?”安岩微微挑眉,推了推眼镜,然后扭头回房间继续渣游戏去了。
……
话说神荼一脸淡漠的回到了T.H.A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那个箱子随意丢到一边然后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哟,神荼你回来了?怎么样?安岩那小子有没有按时吃饭?”坐在收银台处的王胖子抠着脚,看着神荼问道。
神荼没有说话,倒是王胖子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神荼你这是何必吊死在一颗屌丝树上呢,这世界这么大你应该出去走走,要不胖爷我给你介绍几个长得帅的?”
神荼微微抬起头,冷冷地扫了王胖子一眼。
“好了胖子,小师叔做这事自然有他的打算,你也别白费力气了。”不知道何时走出来一个人,摸着胡子故作高深地道。
“成成成,胖爷我多事,不过神荼你真的不加入T.H.A么?下次送饭方便啊。”
神荼似乎是懒得白费口舌,直接起身准备离开了。
“小师叔啊,对于安岩你还是早日拿下的好,不然……”不然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得受苦。

3
安岩这个宅男终于出来了。
他走到外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的雾霾。一辆汽车从他的面前开过,洒下一溜尾气,还有一个女人的尖叫:“我说你长不长眼睛啊,撞死活该啦!”
你以为什么事情能够惊动安大宅男出关?昨天江小猪在YY上邀请安岩出来面基,大家也就是去KTV唱唱歌。安岩想了想,毕竟都是一个战线的好战(ji)友,出来玩玩也是应该的嘛,大家又正好都在一个城市里,去的KTV离自己家也不远,自己一个屌丝宅男也没太多钱,现在还在啃老,这么短距离就别学资本主义大毒瘤打车了,干脆自己走着过去欣赏一下生活的美景。
好吧,然而并没有美景。
安岩在KTV见到江小猪时,不禁感叹这网名取得真是恰当,毫无做作的成分。这人的身材还真像个猪!不过好在人够哥们儿,带着一口四川话,拿着啤酒瓶子,一只手臂勾着安岩的脖子,一直在喊着不醉不归。
安岩一个宅男能喝多少酒,觉着差不多了就不喝了,找服务员要了点凉茶,自己喝着醒醒酒。
这时候江小猪凑过来:“怎么了……嗝,家里,女朋友,嗝,不让喝酒?嗝,没看出来安岩你,嗝,还是个妻管严呐……”安岩把江小猪的头往远处送了送:“离我远点,一身酒味。”然后给江小猪斟了一杯凉茶,“醒醒酒,你看老子像是有女朋友的样子吗?”江小猪笑着说:“那就是有男朋友?真没看出来呀……啧啧啧。”
“滚你大爷的!”安岩终于咆哮出了这句话。不过他后来回想起来,不禁感叹江小猪上辈子是不是个算命的,真特么是个预言帝。
众人在KTV鬼哭狼嚎一阵之后,都各回各家了。安岩帮喝的烂醉的江小猪打了辆车之后,插着口袋慢悠悠地走回家里。
就在回家的路上,安岩在路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招牌。
“T.H.A?”这不就是每次都给自己加菜的饭馆么?这老板心肠不错啊,怎么也要感谢一下。这么想着,安岩迈步走进了这个大门。
坐在收银台处的胖子一看见有客人来了,立刻眉开眼笑:“哟客官想吃点啥?我告诉你,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T.H.A做不出来的!”
安岩摆摆手:“不是,我是来找你们老板的。”
胖子笑着说:“没事,我就是老板,这位客人怎么突然想找我了?”
安岩继续说:“没什么,就是想感谢您一下,每回我订外卖都多给我加了个菜,还不多收我钱,您人真好?”
胖子一听就明白了,这不就是神荼看上的那小子么?看着的确有一股浓重的屌丝味道,但是再仔细看看长得还挺清秀的,啧啧,果然神荼的眼光错不了。
“诶,我们不会给任何一个人加菜的啊?”胖子开始装傻充愣。
“嗯?那我为什么每次都能多得一份菜?”
胖子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那还能怎么样,肯定是给你送饭的小哥给你开了小灶呗~”
安岩一听耳朵就有点发烫。怎么这么不争气,人家不就是给你开了个小灶么,你羞涩个毛线!
胖子决定把助攻大业进行到底:“诶你说那个送餐小哥是不是我们店里的神荼啊?唉,也不知道他犯了什么病了,有一回我们店里的一个送餐员有点事来不了,让他临时顶了一下。他本来是我们这个连锁店的董事长的儿子,以后还要接手这个企业的,人家愿意帮个忙就不错了。可不知道为啥自打上次回来了以后他每天都去一个地方送饭,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了,人家也不缺钱啊……哎哎哎小兄弟你去哪?不随便吃点啊?”
安岩走出店的时候耳朵都是烫的,这个神荼既然有钱,干嘛还要干这个受力不讨好的事情?莫非某些商业机密被他泄漏了,现在正在造人追杀?然后他扮成快递小哥躲避追杀,顺便给自己送个饭?对,一定是这样的……不过为什么要给自己多加一份菜,而且还说出不吃饭就吃掉你的这种话啊啊啊啊!
安岩就在这样走神的态度回到了家,躺倒了床上,抱着枕头,打了好几个滚。神荼的脸总是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晃得他脑袋都晕了。也许是因为喝了点酒,安岩的脑袋一歪,抱着枕头睡着了。
第二天,安岩决定问问神荼,用网络上的话说就是和神荼谈一谈人生。于是他订了两份饭,准备神荼来的时候和他一块吃个饭。
然而神荼的心里可就不是那么好受了。当他看见订单上的两份饭时,他的心情可谓是像龙卷风一样。张天师一看神荼的脸色不好,再一看订单上的两份饭,顿时心下了然,连忙装好了两份饭和加的菜,把这位门神请出了店——废话,这么一个暗黑气场全开的门神站在店里,有生意才怪!
神荼一路都在纠结安岩到底会和谁一起吃饭,要说安岩这个宅男,根本不可能会有工作上的人和他一起吃饭,如果是游戏中的战友肯定会在外面……所以,排除到底,和安岩吃饭的唯一可能任选,就是安岩的女朋友。
神荼的脸越来越黑,以至于所有看见他的人都在绕着他走,以免被他老人家一个不爽劈了。到了安岩家楼下,神荼干脆利落地将塑料兜里的另外一双一次性筷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打通了安岩的手机。
可是,本来以为会再次自己开门的神荼,发现安岩竟然自己出来开了门,他仔细地看了看屋内,居然打扫的十分干净。他往地上看去,并没有发现女人的鞋子。
神荼稍稍松了口气。却被安岩带着坐在餐桌旁。
“还没吃饭吧?来来来,我特意给你订了一份,一块吃吧。”
神荼的心情可以用阴转晴来形容,然而脸上还是万年冰山。
“咦怎么少了一双筷子?神荼你先凑乎用我家里的吧,要是你嫌弃的话,你就用那双一次性的。”安岩在厨房里忙来忙去的,看的神荼的眼睛里带上了一点笑意。
“没关系。”神荼拿起安岩的筷子,手上却没有动作,静静地看着安岩吃饭。
“诶不是我说啊,你们的这个宫保鸡丁是越做越好了,啧啧,真香……神荼你怎么不吃啊?”安岩看见神荼的目光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疑惑地抬眼看了看神荼。
这回神荼没能忍住不去擦掉安岩嘴边的饭粒。他用手蹭了蹭安岩的嘴角,然后放进了自己嘴里。
安岩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没关系,都是大男人,问一句不就行了吗,就问一句,问一句……
“那个,神荼,你不是送餐员吧……”
“嗯?”神荼挑眉看着安岩。
安岩咽了一口唾沫:“还有,T.H.A从来都不给加菜的吧……”
“你知道了?”继续挑眉看。
安岩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动物一样,点了一下头,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为什么?”
神荼叹了一口气:“你说呢?”
安岩的脸憋得通红,他现在脑子里已经乱成了一团浆糊。
“我喜欢你。”
安岩瞬间抬起头来,看着神荼。
“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是我那天偶然看见你后就喜欢你了。我不会再来了……”神荼站起身来,就要离开。
就在神荼的手放上门把的瞬间,安岩抱住了他。
“你走了,谁来给我送外卖啊?”
阳光照在安岩笑眯眯的眼睛上,映出的光几乎要把神荼看呆了。
最后神荼把手放在安岩的腰上。
“以后你只能吃我给你的专用外卖。”

END

共污百度ID:@Hzh71239229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