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4》

【目录】

或许是因为神荼太过高冷的气场,所以两个人的身边都没有任何人敢上前围观。

“早饭。”神荼淡漠的嗓音冷冷清清的,格外好听。

瑞秋似乎是微微皱眉:“我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安岩在墙角听得泪流满面,他默默的拿出手机开始飙字速。

367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个日,妈个鸡的,我在教室门口看了S和R,S手里拿着早饭,然后R说他有喜欢的人了(☜怎么这剧情怎么这么眼熟?),然后......现在我不能进教室。

 

安岩点击了发送键,然后那偷偷摸摸的去巴望两个人。

“拿着。”神荼的语气依旧泛着冷意。

追女生不一般是含情脉脉,特别温柔的吗?为什么校草这个不对啊,是没有追过女生吗?

瑞秋的秀眉微微皱起,她盯着神荼俊秀的面孔,问道:“我说我又喜欢的人了。”

神荼语气懒散,他将早饭塞进瑞秋怀里:“和我没关系。”

卧槽,真·霸道总裁!

安岩趴在墙边观望着,目瞪口呆的看着神荼缓缓迈着大长腿朝自己走来,却来不及躲闪。

然后......然后神荼就到了安岩面前。

两个人在拐角处正好碰面了。

“......啊......学长,早上好。”安岩嘴角抽搐的看着神荼站在他面前,神荼一米八五,安岩这个一米七九的根本不够看,更何况安岩是蹲着的。

神荼瞥了安岩一眼,灰蓝色的眸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进去吧。”

卧槽,这是校草我听见你们聊天不需要被杀人灭口真是太好了!

安岩看着神荼的身影慢慢走远之后,这才上前。

瑞秋看见安岩从拐角处出来,二话没说将神荼之前给他的早饭塞给了安岩。

看起来今天的早饭又省了几块钱。安岩撇了撇嘴,抱着自己的早饭进到了教室。

 

368l蛋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389l落络萧潇

我觉得S和R直接肯定有啥是我们不知道的!

 

390l[楼主]是岩不是盐

我和你们嗦,刚才S看见我了,然后.......................

 

 

 

他沉默了一会,说:“进去吧。”

卧槽什么鬼!?我打开的方式是不是不对?!然后我进去了,R将早饭塞给我,直接走了。不过我觉得S不会追女生啊,居然直接塞给女生早饭,是害羞吗?⁄(⁄ ⁄•⁄ω⁄•⁄ ⁄)⁄

不过说起来今天的早饭很丰盛啊,哪买的这么有钱【味道似乎不错的样子】。[图片][图片]

 

391l优夏

卧槽,楼主分我一口!!!S真的是全能男神校草吗?!看着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392l沧溟

哇哦qwq楼主分我吃!!!!!

 

安岩关掉手机,看着这份早饭,忽然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我就这么吃掉会不会不太好?不过给都给我了,似乎也没啥不好啊。吃吧。

安岩吃饱之后,再次登上论坛。

TBC

除夕快乐。

【1】   【2】   【3】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