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怨恨1》

【目录】 

神荼曾经后悔过一件事情,那就是放他走,欺骗了他。

安岩曾经后悔过一件事情,那就是相信他,被他利用。

那人走之前,他满腔情怀都用来深爱.

那人走之后,他满心满眼都充斥痛恨.

一腔爱恨尽付他人,换得一场空来笑话。

————题记

001

欺骗,利用,放在信任中,是最不堪一击的。

信任是最脆弱的关系,一旦出现裂痕,就……再也弥补不完整了。

……

当安岩知道,神荼从第一次在414上救他,只是为了他的力量时,安岩只觉得天塌了。

“所以说,一切都是骗局而已吗?”你当初会上414不过是因为和和珅做的交易,因为你需要力量,可以寻找你家人的力量。安岩看着眼前的人,忽然觉得陌生。

“……”神荼垂着头没有回答,或者说不知道是该怎么回答。

“我倒是愚昧了,突然出现救了我,突然改变我的人生,突然将我拉到这个计划中,是你一早就计划好的对吧。”安岩和神荼对立站着,不管安岩说什么,神荼都没有回答。

安岩看着默不出声的神荼,嘴角划过一丝嘲讽,不知道是对自己还是对眼前的人。

回想起他和神荼在一起这一年种种,他不知道神荼是用什么样的角色和他生活,做爱,每日和他待在一起。

利用者?阴谋家?或许都有吧。

安岩忽然连笑的力气都没有了,为什么不解释呢?你只要解释了,我就会听啊。

神荼抬起头,一双灰蓝色的眸子静静看着安岩。

“对不起。”对不起————我有我的事情必须完成。

安岩惨淡一笑,浑身的力气都被抽掉了似的,他盯着神荼:“既然你现在也利用完了,我可以走了吧。”

安岩看神荼不回答的架势,似乎已经没有了再问下去的性质和耐心,转身回房间收拾衣服了,神荼待在原地,像是被固定住了一样。


安岩和神荼本来就是一起睡的,房间自然也是一样。打开衣柜收拾行李时发现,他的衣服根本没多少要带走的。

其实根本就没必要离开吧?只要他解释一下……哪怕一句话,他都会停下来。

安岩握紧拳头,看了一眼关闭的门,心中无比苦涩。

收拾的衣服和物品不多,安岩折了折就放了回去。当收拾到那把装着二锅头的水枪时,安岩的抖了抖。

这个……还带走吗?

属于他的东西。

安岩垂下眼,抚摸着枪身,沉思了一会还是把它放了进去。

等安岩收拾好东西,提下去的时候,神荼已经不见了。和当初一样,总是不等他,总是自己消失在墓道里。

或许真的需要让两个人静一静吧。

安岩打车离开了,他没发现在车离开后,拐角处有个人静静站在那,看着他离开。


安岩坐着车,脑中回想着以往的一幕又一幕。

十指无力握紧,却又缓慢放开,其实我都明白,你本就不爱我。

TBC

一个想虐但是不会写虐的人发表。

以及,沈严的番外篇更新了啊啊啊啊,作为吧主让我群宣一发!

沈严吧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