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9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钱包不见了#
安岩
下车时,你一摸裤带,发现钱包被偷了,顿时慌了神。
“怎么了?”他看着你一副快哭的样子,问道。
“钱包……钱包好像被偷了……”你有些无措地回答道。
他皱了皱眉:“银行卡和身份证在不在里面?有没有缺什么重要的东西?”
“不在……里面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但是……”你说了无数个但是却说不出所以然来。
“但是什么?”他好脾气地问道。
“我和你的合照还在里面……”
他愣了愣,回神之际不经揉了揉你的头发。
“一张照片而已,你喜欢我们就多照几张。”

神荼
“啊……包包!”你和他走在路上,忽然有个小偷直接冲上来抢走了你的包,你着急地喊了一声。
他看了你一眼,丢下了一句“等我。”然后冲上去去追小偷了。
你在原地呆了呆,想要说什么,却发现他已经跑远了。
几分钟后他带着你的包包回来了,而你却没有看见小偷。
“小偷呢?”你诧异地问道。
“警局。”他淡淡地扫了你一眼“以后一个人出门小心点。”
“好。”

胖子
“我钱包似乎被掉了。”你哭丧着脸委屈地看着他。
他愣了愣,一副不在意地道:“嗨,不就一个钱包嘛,等着,胖爷改天买个十个八个给你,别伤心了啊。”

罗平
“怎么不走了?”从公交车下来没多久,他看着你呆在原地,问道。
“钱包不见了!”你摸遍了全身就是找不到钱包。
他啧了一声,没有太大反应。
你一副要哭的样子,无助地看着他:“怎么办……难不成要回去找呢?”
他哼了一声,食指弯曲,在你额头上弹了一下,然后从口袋中掏出你的钱包:“以后在公车上别玩手机,不然东西怎么被偷的你都不知道。”
你一只手吃痛地捂住脑袋,另一只手接过钱包愣了。



【1】    【2】   【3】   【4】   【5】   【6】   【7】

 
评论
 
热度(1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