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治手癌不含糖7》

【目录】

〔神荼〕嗯

〔神荼〕谢谢

〔是岩不是盐〕不不客气!0///////0

〔是岩不是盐〕话说我一直想问男神你多高啊?

神荼看着对话框无奈了起来,这个人真的是有些......二。

〔神荼〕185

〔是岩不是盐〕啊......

〔是岩不是盐〕我爱你哎!【我比你矮】

〔是岩不是盐〕(°ー°〃)

对面沉默了,似乎是愣住了。

电脑这一头的神荼也是微微愣神,一时间两个人都颇为默契的沉默了。

似乎是回过神来了,安岩飚起手速,开始解释。

〔是岩不是盐〕男神!!男生你听我嗦!

〔是岩不是盐〕呸!

神荼已经不知道今天自己是第几次叹气了,他扶着额头,看着电脑上的会话框,似乎觉得自己上辈子真的是欠对方的。

〔神荼〕我知道。

发了句打算就这样揭过的,但是对方可能并没有想到神荼话中的深意。

〔是岩不是盐〕不不不!男神你什么也不知道!

神荼发出一声轻啧,抓过一边的手机,登上QQ,直接发了一句语音。

〔神荼〕)))3s

“我知道,早点休息, 明天见。”

〔是岩不是盐〕TT TT男神明天见,男神晚安。

〔神荼〕嗯。

看着迅速暗了下去的头像,神荼呼出一口浊气。他扭头看着窗外,外头的天已经黑了下来,神荼收回目光,将电脑的东西整理了一下,开始继续画画。


翌日

神荼换上了白衬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精神了不少,丝毫没有通宵一夜的样子。

神荼下了楼,楼下买了豆浆油条,一边吃一边走。

然后在去往Z大的路上,顺手买了块小蛋糕。

以安岩的性格,肯定是急急忙忙的就出来了吧。

神荼一手拎着小蛋糕,一手理了理自己的刘海。

刚走到Z大咖啡厅的门口,手机忽然响了起来,神荼划开解锁,看了一眼,是安岩给他发的消息。

﹝安岩﹞男神,到了吗?

﹝神荼﹞就来

神荼回复了一句,然后推门而入,门上的风铃声发出叮铃的声音。环视了咖啡厅一圈,然后将目光定格在一个特别靠窗的位置。

那里坐着一个带着圆框眼镜的青年,看外表显然是刻意打扮过的。似乎是听见刚刚开门的风铃声,那个青年抬起头来,似乎是好奇。

神荼迈开双腿,朝安岩所在的位置走过去,然后轻轻站在桌子面前,一只手轻轻敲了敲。

安岩抬起头,一瞬间似乎是惊呆的。

“那个......”安岩好像是有些不太肯定“你,你是谁?”

“神荼。”神荼淡淡的瞥了安岩一眼,然后坐到了安岩对面的位置。

“男神......你要喝点什么吗?我请客......”安岩咳嗽了一声,然后脸色有些不自在。

神荼摇了摇头,将在路上买的小蛋糕递给了安岩,然后回答道:“空腹喝咖啡不好。”

安岩傻愣愣的接过小蛋糕,然后一口一口的吃了起来。

咖啡上来了,一股属于咖啡的幽香蔓延开来。神荼顺手接过那杯原本属于安岩的咖啡,静静等着他吃完了,才低声对他说了一句谢谢。


TBC

快完了。

【1】  【2】  【3】  【4】  【5】  【6】

 
评论
 
热度(51)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