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8

【目录】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下雨了#
安岩
“什么情况……居然下雨了?”你看着噼里啪啦打在地上的雨滴有些诧异。
“看来一时半会是回不去了。”他站在你身边,推了推眼睛,微微笑着。
“……这都什么事啊……居然没有带伞……”你掏了掏书包,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带伞。
“很着急回去?”他侧头看了你一眼。
“肚子好饿……”你无辜地看了他一眼。
他无奈笑笑,在你面前脱下外套,然后将你抱到怀里。外套盖在两人的头上。
“来,数三声,冲回去。”他在你耳边低声道。
你微微愣神,在这期间,他已经抱着你冲了出去。

神荼
【对于荼哥,我想要说一下,还记得在第五集和第十三集里面么?一下子就闪了过去╮(╯▽╰)╭荼哥你信我,黑到深处爱的深_(:_」∠)_】
“糟糕……没带伞。”你看着这场倾盆大雨,有些懊恼。
他站在你旁边,双手抱胸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怎么回去?”你扭头看了他一眼,问道。
他微微抬眼,一手抓着你的手腕,然后一道蓝光闪过。
“回来了。”他淡淡地说道,平静地坐在沙发上。
“……”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胖子
“哟,下雨了这是。”他看着这场雨,笑了一声“来丫头,咱俩撑伞回去。”说着他拿出了一把伞。
伞下,三分之一的位子都让给你了,而他大部分身子都被雨淋着。

罗平
“诶诶……怎么这个时候下雨?还要回去呢……”你看着天上的乌云,有些无奈。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雨伞和雨鞋,一边走着,一边转着伞踢着地上蔓延过脚腕的 雨水。
“哗——”
迎面走来一个人,你刚起脚那一身水全都溅在了他的大衣上。
“呃……你怎么来了?”你有些无措地看着他。
他抹了把脸,淡定地推了推墨镜:“来看看你是不是湿身了。”
“我才没有呢!”你反驳了一句,却没看见他捏在手中的雨伞。


0-0

前面的可以戳这里。

【1】  【2】  【3】  【4】  【5】  【6】  【7】

 
评论
 
热度(2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