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6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姨妈来了#
安岩
做好早饭,却迟迟不见你下来有些着急的打开你的房门。你把自己裹成一团只露出了一个脸来。
他怔了怔,几步上前伸手探了探你的额头:“哪不舒服?是发烧了?”
你有些尴尬,脸颊微微泛红,小声地道:“……就是,就是……肚子疼。”
“哈?”他没听清,有些困惑。
“就是……每个月一次的那个!”你一副豁出去的表情。脸直接埋在被子里了。
他愣了几秒,忽然哈哈笑了起来,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笑的格外无奈:“被子盖好别冷着,我去煮点红糖水。”说着,帮你包裹的更严实点。
神荼
你窝在沙发上,盖着一层厚厚的被子,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他刚刚从T.H.A回来,一身血污,衣服上还带着土。
看见你在沙发上还裹着一层被子时,微微眯眼,几步走了过去,然后将你的被子下来。
“发烧?”冰凉的手贴着额头,带着别样的舒服。你蹭了蹭他的手,微微摇头。
他皱着眉,将你的被子重新盖好,然后在你诧异的目光下,一把将你连被带人抱起。
“你干嘛!我们去哪!”你乱动了几下,换来的却是他收紧了手臂的力道。
“去医院。”他冷冷地道,一双灰蓝色眸子死死盯着你,让你说不出半个不来。
胖子
“哎哟,大妹子怎么了?肚子不舒服?难不成……是那玩意儿来了?”他瞅着你捂着肚子的样子,询问道。
你红着脸点头,他默默地给你倒了杯热水,然后道:“大妹子你先喝点水休息一下,胖爷我去给你煮点东西,补补血。”说着转身走去厨房。
你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喝着热水,看着他在厨房里忙进忙出,满头大汗的。
罗平
你看着素白色床单上有几滴显眼的红,不禁有些苦恼昨晚吃太多冰淇淋了。
充满懊恼地换下床单,丢到洗衣机去。下楼,看见桌子上放置着一碗深色的东西,旁边还有一张纸:给我喝光它,下次不许再吃这么多冰淇淋了。
你砸了咂嘴,一口气喝点那满是姜味的汁液,然后躺在沙发上睡了一觉。
再次醒过来时,你发现他在晒被单,看见你在看他,他瞪了你一眼:“看什么看!”

更新完毕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