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5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在学校的你被欺负了#
安岩
他听说你在学校被人欺负了,拖了个人便来到了学校。
你放学路过小巷子时,正巧听见了他不冷不淡的声音:“我告诉你们,下次再有人欺负她,就不是打一顿这么简单了。”
随后应答了的无不是一群带着呻吟的回答。
神荼
知道你被人欺负了之后,他淡淡的看了你一眼,没有过多的表示,只是平静的出了门,留你一个人在家郁闷。
他却是一夜未归。
第二天去学校,你发现所有欺负你的人全都请假了,听说是因为夜路走太多掉进了坑里。
放学时,你看见他双手抱胸的站在校门口,看见你出来只是平静的问了一句:“还有人欺负你么?”
胖子
知道你被欺负了,他二话不说去了你的学校,在没有告诉你的前提下揍了所有欺负你的人一顿。
第二天来到学校,你发现所有欺负你的人都站在门口,看见你来了为首那位哭着喊着求你说说好话。
“姐,以后我们不欺负你了,拜托你让你哥将那些干尸带走吧!”
罗平
知道你被欺负了,他只是笑了:“没想到你这女汉子还有人可以欺负啊。”
不过这番话换来的不过是你不高兴地瞪了他一眼。
他给你额头弹了一下:“赶紧写作业去,今晚要是不按时写完你就等着通宵吧。”
你气鼓鼓的走了,留下了一句:“那你别吃饭了!”
看着你回到房间,他嘴角的笑意收敛,拿出手机随便拨打了个电话:“今晚带点人来,我们打群架去。”
————————————
贴吧ID:涅盘Believe
微博:沧笙长歌
当初写贴吧ID死活找不到……随便取了个……脑子进了水啊。

 
评论(2)
 
热度(3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