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与你4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哄你睡觉#
安岩
你因为失眠而睡不着,三下两下的爬到了他的床上。
“怎么不去你的床上睡?”他看着你,无奈笑笑。
“睡不着。”你赖皮似的躺在他的床上,呈大字型,霸占了他的整张床。
他静静地看着你霸占着他的床,失笑了一声问道:“我给你讲故事呗?”
你翻了个身,还是大字型:“好啊。”似乎是不相信他会讲故事,眼睛瞪大地看着他。
“你想听什么?睡美人怎么样?”他摸了摸下巴“要不然三只小猪?”
“......你幼不幼稚啊,这种故事听得多了。”你撇了撇“算了,看你哄我睡觉的份上,都听了。”
他无奈笑笑,温润的嗓音开始给你念那些被你觉得是格外幼稚的故事。
没过一会你便睡着了,看着你的睡姿他无奈地啧了一声,给你盖好被子,然后拿过一个枕头朝外头走,暗自嘟嚷了一句今晚得睡沙发了。
神荼
你睡不着坐在那看电视,他坐在床上看书,一时间整个房间只有电视里播放的狗血电视剧。
“睡觉。”时间到了十二点,他准时放下手里的书,微微抬头,一双灰蓝色的眸子冷冷的看着你。
可是看电视看得正入迷的你却没有丝毫困意:“你先睡吧,等我看完这个就睡。”
他的目光依旧紧盯着你,见你真的没有半点要睡的意思,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惊蛰,“咻”的一声从你那飞过,正中电视机。
“......”看着冒着黑烟的电视机,你沉默了。
“睡觉。”他再一次加重了那两个字,语气中满满的冷淡,大有你敢不睡下一秒惊蛰就落你头上的样子。
霸道总裁,无法机智应对。
胖子
“大妹子,赶紧睡觉吧,熬夜对身体不好。”他拍了拍肚子,冲你笑了笑。
“你呢?”你看了他一眼。
“嘿,我打呼噜,等你睡着了我再睡。”他挠了挠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你怔了怔,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大妹子快睡吧,明天不是还要上课呢么。”他的大手拍了拍床铺,对你笑了。

罗平
“哟嚯?失眠?”他知道你失眠了,嘴上却是戏谑的“今个是干了什么啊,失眠。”
“......我怎么知道,睡不着能怪我?”你嘴硬地顶了他一句,他嘿嘿笑,一把将你抱到床上。
“你干嘛!”
“啪”他朝你臀部拍了一巴掌,力道不是很重,你脸颊微微泛红。
“嘿,赶紧睡觉,不然有你好看的。”他这么说的。
【你们无视最后一个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