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 3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失恋#
安岩
听说你被人甩了正闷闷不乐地坐在床上发呆,边用最快的速度买了你最喜欢的蛋挞和奶茶去找你。
小心翼翼地开了门,看见你窝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别伤心了。”他挠了挠头,准备好的一切说辞却开不了口。
你默默的看着他,他将奶茶放到你面前:“想哭就哭吧!我将肩膀借给你!哭累了,饿了这里还有吃的。”
你似乎被他逗笑了,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便接过他手中的蛋挞和奶茶,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
回答你的却是他灿烂的笑容。
神荼
他不会安慰人,更别提哄你。虽然知道你很难过,但是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若能做的只有陪你发一下午的呆。
不过在看着你第三次将水倒出杯子之后,他无奈叹息一声,将你搂入怀中。
“哭吧。”
你微微一滞,若有若无的沐浴露香味环绕在鼻间。
胖子
“妹子别难过,是他的错,你还会找到比他好的。”他狠狠的将甩你的骂了一顿随后对你说“妹子咱们大吃大喝一顿,将所有不高兴的全都吃下去,好不?”
“没钱。”你无奈摊了摊手,心情好了不少。
“嘿,胖爷请你去五星级酒店,让咱家妹子吃个够。”他嘿嘿一笑,拍着胸脯保证。
罗平
听说你失恋了,他抽着烟,手中玩弄着硬币:“哟?失恋了?”
你没心情搭理他,只是闷闷点头。
“啧,别一副死了孩子的样子,不就是失恋么,你看看我,比你惨多了。连个对象都没有是不是?”他露出一口白牙,笑的格外好看。
推了推墨镜,他问道:“你看你是不是比我好?”
你一愣,微微点头。
“成,走,我给你下面。”他丢掉烟“不许难过了,我可从来不给别人煮面的,你是第一个。”
“能吃么?”你怀疑的问了一句。
“能吃,保证你吃完还想第二碗。”

百度贴吧id:涅盘Believe
大家好……嗯~

 
评论
 
热度(39)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