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在一起 1》

大家好,我是沧溟。
新的一年里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这篇文章也是短篇。
嗯......你们应该是爱我的,所以别催更www【不过如果五六天没有人影你们可以催啊....我大概是又失踪了....0-0】
手机不见了,我可能用电脑码字,速度速度还算快吧。嘿,不过就是懒得。
2016快乐!么么哒~
无镇楼图,无肉清水向。
梗来自微博,
内涵论坛体,
炮灰瑞秋小姐,
罗平友情串客,
轻松搞笑洒点狗血,
oocx3你们不会介意的,
能接受以上设定,那我们就开始了。


【原创】《在一起》
每当有人问安岩和神荼,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时候,安岩总会握紧神荼的手,十指相扣,嘴角挂着一抹淡然却特别高兴。
“我们啊,吃早饭,送的。”
————题记

安岩今年大三,长得小帅,身高一米七九,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和大多数人的特点一样,就是,特·别·穷。每天早饭都只有一个面包,虽然饿不死,但是也是勉强的吃下去的。
不过这个星期,他的早饭,被土豪包养了。
今天安岩的“女神”瑞秋给了他一份早饭。
“这个……给我?”安岩瞪大双眼,一双栗色的眸子中有着几分不可置信。
瑞秋理所应当的点头回答:“对啊,给你,你不是早饭一直吃不饱吗?”
“可是……”安岩看着瑞秋手上拎着的早饭,有些迟疑。
瑞秋大大方方将手中的早饭塞给了安岩:“别可是了,反正不是我买的,不吃白不吃。也不知道那家伙为什么今天突然给我送来早饭,如果明天还送来的话你就吃了吧。”
“谁买的?”安岩忽然好奇起来,瑞秋嘴中的“那家伙”是谁。
“神荼。”瑞秋特别淡定的回答了一个在Z大的风云人物的名字。
那一刻,安岩简直想举高手中的早饭,哭着对班中的女生说到,我手里有你们男神神荼买的早饭,换着吃如何?
但是事实上,安岩并没有这么做。他只是颇为不安的问道:“这是神荼……”
“我有喜欢的人了,所以给你吧。”瑞秋摆了摆手,示意安岩别再说了,她转身回到自个儿的位子上。
安岩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早饭,无奈的耸了耸肩,在心中感叹了一句,果然是英雄难过美人关,没想到像校草那样的帅哥也喜欢上了瑞秋,随后溜回位子上欢快的吃了起来。
不过安岩好像忘记了,他自己也有这么一丢丢的喜欢瑞秋来着。

安岩是Z大的学生,Z大是B市的名牌大学,很有人气的。只要在Z大都会听说神荼这么一号人物。神荼是Z大的校草,长得帅气,会打篮球,而且很高,皮肤白皙,最漂亮的就是一双酷似外国人的灰蓝色眸子,好看的像能装下整个星空。
当然,这么帅气会打篮球的男人一定————没有女朋友。
曾经Z大的大部分女生都曾经想靠近这个校草,但奈何校草性子太过冷漠,能和他成为朋友的恐怕只有同样是大四的杀马特小王子【划掉】罗平了。
不过听说罗平有事,请假了一星期,所以现在校草孤零零的一个人,坐在教室发呆。
还是那句话,白送的不吃是傻。
吃完早饭,安岩打开论坛,他是一个万年潜水党,但是今天这位潜水党打算出来冒个泡发帖子了……
TBC
哼唧。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