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治手癌不含糖3》

好友提醒:啊啊啊啊啊啊是哒哒你的粉!!!!不管了!!!
好友提醒:qwq是粉....是大大.....神荼哒哒....加我!!!
好友提醒:......这到底是第几条错的了!!!
好友提醒:.......我....我是太太你的粉。。。。。
看着他的添加好友信息神荼几乎要笑出声了。
神荼点下确定添加好友,看着QQ栏里多出了一个人,还没来得及点击会话框,对方已经带着一大串带有手癌气息的字体直接杀到了他的视线里。
〔是岩不是盐〕大大!你在哪?!
〔是岩不是盐〕呸,是拿!!
〔是岩不是盐〕吗!
真的是特别激动啊。神荼回了个省略号,又打了个问号。
〔神荼〕……
〔神荼〕?
刚提起画笔,对面又发话了。
〔是岩不是盐〕大大你的画好棒,我喜欢你
〔是岩不是盐〕……的画好久了。
〔神荼〕嗯。
神荼不紧不慢的拨了个“嗯”回去。
似乎是觉得神荼太过冷淡了,那头没有在找他,开始了继续在群里祸害别人。
神荼开始继续刚刚的画。
画好之后按照惯例丢到群里面,正巧那群人在聊天。
安岩:话说这个群好少人啊。
安岩刚才看了一下群成员,人少的可怜,几乎上线的就这么几个。
罗平:因为都被冷死了。
〔管理〕包姐:准确的说是被吓死的。
〔管理〕神荼:[图片]
〔群主〕瑞秋:就是这样吓死的。
罗平:这尸诈的不错,我给满分。
胖爷:+1
安岩:土很棒啊!
安岩:……图
罗平:hhhhhhhh[图片]支持你用手癌霜!
胖爷:啧啧。
安岩:手臂换了……
安岩:……手癌!
安岩:惯了!
胖爷:找个时间治治吧。
神荼看着一大串的错字,顺手跟风来了一句。
〔管理〕神荼:剁手吧
群里顿时hhhhhhhh的笑了起来。
神荼面无表情地看着整个群都在hhhhhhhhh,觉得自己有点儿心累。
罗平:哎哟,我是看错了吧?这是神荼吗?
〔管理〕包姐:莫名心疼@安岩
〔群主〕瑞秋:心疼+1
胖爷:卧槽,是胖爷我看错了吧?
安岩:……剁手……好残忍。
罗平:你小子用的是哪国输入法,错字这么多。
安岩:百度。PS:我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现在已经还给他了!
罗平:啧啧啧,来战,九键还是二十六键?我二十六键。
〔管理〕包姐:语音表示不服。
罗平:憋着
安岩:二十六贱!
安岩:(ಥ_ಥ)键
胖爷:胖爷我是九键。
〔群主〕瑞秋:九键!
安岩:打拼给……
安岩:……
安岩:打平,请无视给……
然后一群觉得事情不多乱的开始艾特神荼。
罗平:谁说打平的,还有一个!他肯定是二十六键的@神荼
〔群主〕瑞秋:神荼哥哥用的是九键!我上次看到了!@神荼
罗平:小秋秋,现在上次已经很远了,他可能用的是二十六键!
〔群主〕你也是说了,可能。所以肯定是九键!
〔管理〕神荼:……
〔群主〕瑞秋:神荼哥哥,就差你这票了。
看见轮番的艾特,神荼认真的想了想自己聊天平时用的最多的好像是九键。
TBC
嘿,距离新年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大家好久不见。
【然而我这篇文还在四千字那↑】
哼唧,大家2016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哟。
也祝安岩小天使神荼大帅哥新的一年快乐www
隔壁年贺地址【什么鬼】

 
评论
 
热度(66)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