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 2

#勇者大冒险男神系列之帮你系鞋带#
安岩
你和他走在路上,他手中拿着是一些零食,大包小包的。
“哎,等等我鞋带掉了。”忽然低头发现原本绑紧的鞋带居然掉了。便急急喊了一声,让他等等你,随后想要蹲下身子。
他无奈叹气,比你先一步蹲下身子,将零食放在一边,熟练的拆开鞋带,在帮你上去。
“以后绑紧点,不然很容易摔跤的。”他打上了一个蝴蝶结“好了,走吧。”
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子,你默默下定决心回去之后一定不拆开这个蝴蝶结。

神荼
吃过晚饭,你提出想和他出去散步消化一下,你走在前头,他跟着你,不远不近,只有五部距离。
忽然他拍了拍你的肩膀,让你停下,随后在你诧异的目光中蹲下身子,将原本松弛得快要散开的鞋带绑好。
“好了。”他站起身,灰蓝色的眸子静静地看了你一眼“小心。”

胖子
“哎哟,鞋带掉了,怎么不绑绑?”他看着你的鞋子,皱着眉似乎有些不高兴。
你看了看脚下,晃了晃叫,说道:“人太多了,万一蹲下来被踩死怎么办。”说着,准备一只脚蹦着回家。
他无奈地拉住你:“开什么玩笑,有胖爷在,他们肯定不会踩着你的。”蹲下肥胖的身子,开始给你系上鞋带。
“以后出门看着点,别摔着了,万一胖爷不在可没人给你当肉盾。”他这么笑道。

罗平
他看着你倔强的不肯蹲下身系鞋带,非要跳着回去。
“就你这瘦弱的身子也想跳着回去?”他嗤笑一声,表示不可能“不就是系个鞋带么,蹲下来一分钟又不会怎样。”
他微微蹲下身子,然后给你系鞋带。
“下次别懒了,不然到时候哭都没地方给你哭。”他站起身,拍了拍你的脑袋,说道。

来了。

 
评论
 
热度(3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