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男神x你

#勇者大冒险之男神陪你写作业#
安岩
你一直熬夜到凌晨,只为一堆写不完的作业。
“别写了,先吃点东西吧。”他站在你旁边,手中提着塑料袋,嘴角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
“你又不是学生!你怎么懂得学生的痛啊!”你愤愤不平地拿着笔,用力戳着作业本。
他却忽然搬过一张凳子坐在你身边,将手中的袋子放在你旁边,开始说烂话:“谁说我不是学生的?这不刚毕业没多久么。赶紧吃,吃完睡觉。”
你哀嚎了一声:“那我的作业怎么办!”
他笑了笑,琥珀色的眸子通过眼镜折射出的笑意照在你脸上。
“我帮你写,你吃。”
“那你呢?”
“我?连着我的那份一起吃了吧。”
“哦。”虽然你面上还是不满,但是内心却还是暖暖的。

神荼
因为在外头玩的太晚的原因,你有一堆作业还没做。
你抱怨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作业时,他却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30天学馗道》。
你闷闷不乐地趴在桌子上,用笔尖不断戳着作业,想着为何当初秦始皇没有将书焚烧的一干二净……
他似乎感受到了你的不耐,从书中抬起头来,无声地看着你。
“怎么了。”他看着你极为苦恼的样子,薄唇轻启,问道。
“不会写!”你放下笔决定彻底躺尸。
他放下手中的书,坐到你旁边,看了看题,然后推了推你,说道:“哪里不会?”
“都不会!”你无奈地道。
“教你。”他靠近你,开始为你讲解。
等你做完全部作业时,已经很晚了。
“下次再玩,”他的刘海微微遮掩“剁手。”
他起身离开,留下你一人目瞪口呆。

胖子
“大妹子,别写了,去睡吧。”他看着还在和作业奋斗的你,说道。
“明天就得交了,今晚必须写完啊,不然老师该叫家长的。”你揉了揉太阳穴,感觉有些头疼。
“嘿,没事,胖爷我去给你开,大不了不上了,胖爷养你一辈子。”他挠了挠后脑,粗狂的声音中全是对你的关心。
你微微一愣:“胡说 什么呢,我才不需要你养!”你感觉鼻子有点酸,却依旧倔强地道。

罗平
“哎哟,别写咯,反正写了也不会。”他玩弄着一枚一块钱硬币,嘴角挂着一抹贱贱的笑容。
“不写请家长,你来啊?”你翻了个白眼,回敬道。
“老师请家长啊,”他摸了摸一把,将硬币向上抛,划过一抹优美的弧度“请吧,我找神荼晚上恐吓一下让他别走夜路。”随后在硬币落下时,稳稳接住,握在手里。
“……”这么幼稚真的好?

嘿,这里沧溟。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