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原创】手癌

安岩是个大四学生,宅男,技术宅。他迷上了一个男人已经很久了。

一名会画画但是异常高冷的太太————神荼。 
而最近安岩得到了神荼的QQ群群号。欢喜无比的安岩同学就这么进去了这个群。 
同时,也开启了一场名为,因为手癌而开始的爱情故事。 
…… 
“哈哈哈哈!老子终于弄到神荼大大的群号了!”安岩在宿舍中咆哮着以表示他的兴奋。 
“安岩,你吵啥子嘞。”刚睡醒的江小猪揉了揉眼睛,有些不解。 
“小猪,我弄到了神荼大大的群号了!”安岩兴奋的摇晃着江小猪的肩膀。 
江小猪肥胖的身子随着安岩的动作晃动了几下,迷茫的看着安岩,不解地问:“然后嘞?” 
“然后我要勾搭他!” 
其实不怪安岩太兴奋,问题是那个神荼大大他太过高冷。微博除了发图就没有别的话了。 
但是哪怕是发微博也是点点点啊...... 
而这次能弄到神荼所在的粉丝群号也是废了好大的力气。 
终于要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太太了,安岩感到莫名的激动。 
输入群号,添加入群申请。 
「T.H.A」管理已经通过你的申请 
随后电脑发出咳嗽声,表示申请通过。 
〔管理〕包姐:啧啧啧,居然有新人。 
胖爷:哪位新人赶紧出来,让胖爷我看看! 
〔群主〕瑞秋:咦?居然是神荼哥哥同意入群的。 
罗平:那家伙改性了? 
胖爷:不是吧?那小子居然在线?话说新人呢?@是岩不是盐  
是岩不是盐:窝在! 
是岩不是盐:我再!! 
是岩不是盐:…… 
胖爷:你是逗逼吧? 
〔管理〕包姐:汉子? 
〔群主〕瑞秋:改名字。@是岩不是盐  
安岩:好了…… 
安岩:对!我是汉子? 
安岩:! 
安岩:对不起,我手臂! 
安岩:手癌…… 
〔管理〕包姐:心疼。 
安岩:神荼大大在吗?!他是我男神! 
安岩不敢再手癌了,所以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群主〕瑞秋:原来是找他的_(:_」∠)_顺手艾特@神荼 
〔管理〕包姐:又一个沦陷的汉子_(:_」∠)_顺手艾特@神荼 
胖爷:啧啧啧,自求多福。@神荼 
罗平:你的粉丝@神荼 
〔管理〕神荼:? 
安岩:╭(°A°`)╮太太!男神! 
罗平:楼上你的粉丝。 
〔管理〕神荼:哦 
安岩在电脑前激动的点击神荼的头像,准备添加好友。 
神荼的头像很朴素,只是一个s。 
添加提醒:男神!我是你的分! 
……噢,手癌了……安岩有些想哭。 
添加提醒:男神我错了!我是你的粉!求加好友!!! 
 
坐在客厅的一个男人沉默地看着电脑一条条添加提醒,听着电脑的咳嗽声,默默按下确定添加好友。 
 
[你和他已经是好友,赶快发起回话吧!] 
安岩看着会话框里面的提醒,感动的想哭了,男神和他已经是好友了。 
〔安岩〕大大!你在哪?! 
〔安岩〕呸,是拿!! 
〔安岩〕吗! 
〔神荼〕…… 
〔神荼〕? 
〔安岩〕大大你的画好棒,我喜欢你 
〔安岩〕……的画好久了。 
〔神荼〕嗯。 
安岩简直哭了,果然是画手界名不虚传的高岭之花,从头到尾只有三句,而且才一个字! 
群里 
〔管理〕包姐:话说新人呢好像还没有爆照报三围呢。@是岩不是盐 
〔群主〕瑞秋:这么说好像是啊,话说人呢? 
罗平:估计看看神荼都高兴疯了吧。 
胖爷:可惜他面对的是性冷淡。 
众人:唉。 
安岩:谁艾特我? 
胖爷:小兄弟,怎么样? 
安岩:什么怎么样?=_= 
胖爷:是不是很高冷?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好高冷!!!! 
安岩不情愿的打了个嗯,刚才入群的兴奋已经被神荼的那盆冷水给从头到脚熄灭了。 
安岩:话说这个群好少人啊。 
安岩刚才看了一下群成员,人少的可怜,几乎上线的就这么几个。 
罗平:因为都被冷死了。 
〔管理〕包姐:准确的说是被吓死的。 
〔管理〕神荼:[图片] 
安岩刚想问为什么的时候,神荼猛的丢出一张图片来。 
〔群主〕瑞秋:就是这样吓死的。 
罗平:这尸诈的不错,我给满分。 
胖爷:+1
安岩仔细看了看神荼在群里发的图片,是最新由南派三婶写的《断章》里边的内容。画的不错,男主和男二都特别帅气。 
安岩:土很棒啊! 
安岩:……图 
罗平:hhhhhhhh[图片]支持你用手癌霜! 
胖爷:啧啧。 
安岩:手臂换了…… 
安岩:……手癌! 
安岩:惯了! 
胖爷:找个时间治治吧。 
安岩刚想打个好字,一条显眼的回复入了眼。 
〔管理〕神荼:剁手吧 
三个字,多一个也没有,连个标点符号都吝啬得不给。 
群里沉默了三秒,顿时满屏幕的hhhhhh。 
罗平:哎哟,我是看错了吧?这是神荼吗? 
〔管理〕包姐:莫名心疼@安岩 
〔群主〕瑞秋:心疼+1
胖爷:卧槽,是胖爷我看错了吧? 
qwq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不应该是我勾搭他的吗? 
安岩:……剁手……好残忍。 
罗平:你小子用的是哪国输入法,错字这么多。 
安岩:百度。PS:我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现在已经还给他了! 
罗平:啧啧啧,来战,九键还是二十六键?我二十六键。 
〔管理〕包姐:语音表示不服。 
罗平:憋着 
安岩:二十六贱! 
安岩:(ಥ_ಥ)键 
胖爷:胖爷我是九键。 
〔群主〕瑞秋:九键! 
安岩:打拼给…… 
安岩:…… 
安岩:打平,请无视给…… 
罗平:谁说打平的,还有一个!他肯定是二十六键的@神荼 
〔群主〕瑞秋:神荼哥哥用的是九键!我上次看到了!@神荼 
罗平:小秋秋,现在上次已经很远了,他可能用的是二十六键! 
〔群主〕你也是说了,可能。所以肯定是九键! 
〔管理〕神荼:…… 
〔群主〕瑞秋:神荼哥哥,就差你这票了。 

罗平:神荼,九键还是二十六?!
〔管理〕神荼:九键。
〔群主〕瑞秋:我就说了是九键。
〔管理〕包姐:啧啧啧。
安岩:原来男神使用就叫啊
安岩:是用九键=_=
胖爷:→_→
〔管理〕神荼:多数用二十六。
〔群主〕瑞秋:……
胖爷:……
安岩:……男神……
罗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是二十六键
〔管理〕包姐:说变卦就变卦,这脸变得比天气还快。
安岩看着没有回话的神荼,默默私戳了男神。
〔安岩〕男神,你喜欢二十六键?
〔神荼〕多数用电脑。
〔安岩〕噢……那个,男神我能隐秘的问一句,你今年几岁吗?
〔神荼〕……
〔安岩〕呃……我,就是问问……
〔神荼〕25
〔安岩〕我才二十!原来男神你已经二十五了啊!
〔安岩〕那男神你喜欢什么颜色!
〔神荼〕黑
〔安岩〕这样啊……
〔神荼〕其实
〔安岩〕话说男神画画几年了!
〔安岩〕啊?
〔神荼〕你可以不用叫我男神
〔安岩〕(ಥ_ಥ)这怎么可以!我喜欢你好久了!#&%#!﹉/&=……
〔神荼〕你用脸滚键盘?
〔安岩〕……
〔安岩〕并没有。
安岩摸了把眼泪,男神不但很高冷,而且还很毒舌。
“安岩,咱们该去吃饭嘞?”江小猪看着坐在电脑前聊了半天还乐此不疲的安岩,说道。
“啊……这就去,你等等。”安岩头也不回地道。
〔安岩〕我去吃饭了,男神你早点吃饭。
〔神荼〕嗯
〔神荼〕慢点吃
安岩看着神荼发来的信息,一边美滋滋的吃着饭,一边想着一会怎么勾搭男神。
江小猪看着安岩一脸思春的样子,有些无语。
“安岩,你是碰上了哪个美女?”笑的这么……
“男神大大和我聊天了!还让我慢点吃。”
“……”你确定你不是因为不想看见你的手癌所以才让你慢点吃的噻?
对于安岩的手癌,江小猪深有感受。记得有一次,安岩让他帮忙请假,结果……
三句话,如果正面看,完全不像请假的。
更像是用脸滚键盘。
所以说你的男神大概是看不下去你的手癌了。
……
〔管理〕龙傲娇:……今天居然九九加了,我和大小姐不在的时候你们干嘛了?
〔群主〕瑞秋:来了一个蛮好玩的新人
〔管理〕包姐:然而就是手癌比较难治。
罗平:他是神荼的粉。
胖爷:你一会就能见到。
贝爷:噢,看着挺好玩的样子。
允诺:傲娇!
〔管理〕龙傲娇:大小姐!【双手奉上糖糖】
安岩: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时期?
安岩:……事情
允诺:诶,新人?
安岩:你好,我是安岩。
〔管理〕龙傲娇:大小姐,这是神荼的粉丝。
允诺:噢,这样啊。
安岩:男神不是经常上线吗?
〔管理〕包姐:他二十四小时在线,就是不冒泡。
安岩:为什么啊?
〔群主〕瑞秋:……因为高冷的不想打字。
安岩:……
既然二十四小时在线,那应该不介意自己戳他的吧?
〔安岩〕男神!
〔神荼〕?
〔安岩〕果然是二十四小时在线啊,男神,你也是x市的吗?
安岩在神荼的资料里发现他居然在x市,和他同一个城市。
〔神荼〕嗯
〔安岩〕……真巧,我也是
安岩此刻觉得自己很苦逼,男神太高冷了,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寒夜飘逸满我的脸,男神叛逆伤痛我的心,句句都像冰锥刺入我心底,粉丝真的很受伤。【划掉,正确的应该是☞】男神高冷千万遍,我对男神心不变。
〔神荼〕嗯
〔安岩〕男神你猪哪里的?
〔安岩〕是住!!!!
〔神荼〕嗯
〔安岩〕……自动回复?
〔神荼〕Z大旁边。
〔安岩〕好巧!我现在就在Z大旁边!
〔安岩〕男神来面基吗?我请你吃刀
〔神荼〕……
〔安岩〕呸,迟到!
〔安岩〕呸呸呸!男神我不是这个意思
〔神荼〕我知道
好感人的三个字,但是男神你真的知道吗?安岩一脸委屈的样子就差嘴里没咬小手绢了。
安岩看着神荼发来的几个字,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两人同时沉默了起来。
〔神荼〕明天下午三点,Z大咖啡馆见。
当电脑滴滴声响起时,安岩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
男神约他去面基啊!!!这让安岩这个痴汉怎么能不激动。
安岩以秒速的速度冲到床上打了个鲤鱼滚,然后猛的坐了起来,滚到了床边。
真是不能再棒了!
安岩重新回到电脑桌前,如果现在江小猪在宿舍的话那他一定会见到一个激动过度而在床上不断翻滚导致一头柔软的栗发变成了鸟窝的某人。
〔安岩〕好好好,我一定准时到达,不过我要怎么才能粪便出哪个是男神你啊?=L=
〔安岩〕(*・_・)ノ⌒*妈个鸡,是分辩
〔神荼〕分辩。
〔安岩〕噢……
男神你语文真好。
……
电脑另一端的神荼看着安岩的问话时,他瞟了一眼自己衣柜满是夹克衫和白衬衫已经几件短袖连帽衫时,他是这么回复的。
〔神荼〕白衬衫。
〔安岩〕男神明天回传白衬衫来嘛?
〔安岩〕噢。一定很帅
帅个鬼,Z大咖啡馆里穿白衬衫的遍地都是,我怎么知道那个是你(╯‵□′)╯︵┻━┻
安岩找了找手机,找到一张自己比较耐看的自拍发了过去。
〔安岩〕[图片]=L=这是我的照片
那头沉默了一下,淡淡的打了个嗯过来。
安岩伸了懒腰,欢喜的去找明天穿的衣服了。
另一头
〔张天师〕小师叔,你该交稿了。
〔神荼〕等
〔张天师〕等什么?
〔神荼〕后天
〔张天师〕难不成后天你要给我找个小师婶吗?
〔神荼〕可能
〔张天师〕……当我没说
〔张天师〕小师叔
〔神荼〕?
〔张天师〕别憋坏小师婶了
〔神荼〕……
另一边
安岩:男神说要和我见面啦,哈哈哈哈─=≡Σ((( つ•̀ω•́)つ
〔管理〕包姐:"(ºДº*)
〔群主〕瑞秋:不可相信。
贝爷:你男神是?
安岩:神荼啊
〔管理〕龙傲娇:是一个人吗?
胖爷:……神荼是被鬼附身了?
〔群主〕似乎可以发展神荼哥哥的新cp。
安岩:……男神还有别的cp吗?
等会……这话还想什么不对啊。怎么满满的怨妇气息?
〔管理〕龙傲娇:有,就是他@什么都敢吃 
贝爷:谁艾特我?
安岩:贝爷和男神居然是cp,真是不敢相信。
〔管理〕包姐:呵呵……cp?断粮了数年。让无数cp粉哭泣了很久。
〔管理〕瑞秋:我记得包姐你不是沈严吗?

〔管理〕包姐:别谈了……日日夜夜在微博上秀恩爱……简直虐狗。
胖爷:难不成你不知道他俩就是虐狗专业户
贝爷:+1
〔管理〕龙傲娇:话题好像偏了……
安岩:……
〔管理〕包姐:谁让贝爷和神荼合作过不止一次……居然还有视频,可耻。贝爷还曾经邀请神荼,不过被拒绝了。哈哈哈,一想到神荼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一本正经地说,不要。我就特别想笑。
安岩:有视频?
安岩记得在中抓圈虽然贝荼或者荼贝比较多人,但是男神似乎从来没有露过脸啊……
〔群主〕瑞秋:有……不过早年被神荼哥哥删掉了,只有这个群的人看过。
……为何我没有早点萌上男神……为何我没有早点加入这个群……
安岩噢了一声,关掉正在聊天的Q群,转而打开贴吧。
贴吧是一个很混乱的地方,每天总有人在这里撕逼。
当然,也有人吵架能吵上一两年不间断的,对此安岩只想说,结婚吧。
安岩浏览了一下自家男神的贴吧,发现吧中还是和前两天一样,没什么别的动静。安岩正要退出贴吧时,一个主题贴闯入他眼中。
[关于你们所谓喜爱的男神]
只要混过中抓圈的都知道这种帖子一般讲的不是什么好话。一旦打开尽是往死里抹黑。
而且还是在神荼吧直接发的帖子,那更不是什么好内容了。
安岩没多想直接点了进去,此时楼还不算多。
1l〔楼主〕叫我龙傲天大人
呵呵,很喜欢你们家男神?以为你们家男神很厉害,画画不错?那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你们所谓的男神吧。
[图片][图片]这两张是不是很好看?但是如果这是抄袭的呢?他抄的就是xx的设定以及概念。

2l
楼主高级黑啊,都跑到神荼吧这儿发帖了。

3l
静静看不说话,楼主知道什么叫打脸吗?

4l
其实一直看神荼不顺眼了,高冷的和什么似的。

5l
搬起板凳静静看。

……

257l
楼主自重,虽然不知道你是哪来的黑子,但是这么黑我男神不可忍!

258l
楼主智商#点蜡#
你真的以为神荼太太没有实力吗?

不过帖子里这群人怎么说,楼主似乎也不在意。

571l〔楼主〕请叫我龙傲天大人
[图片][图片]你们的神荼太太一直是盗图,把别人所画的图抹了个水印就完了事的丢上来了。

572l
……不是吧?神荼大大画画真的很棒啊

573l
呵,知人知面不知心。

574l
啧啧啧,还真够像的。

……
这帖子的回复和楼层都升得很快,林林总总的回复让安岩眉头紧皱,他刚入群没多久,男神就被黑了,士可杀不可辱。
安岩立刻登上电脑,将神荼的作品和xx的作品一起分析了起来,然后噼里啪啦的在那个帖子打下了一串字,以表示他的愤怒。
群中
〔群主〕瑞秋:……刚刚去贴吧看了看,发现神荼被挂墙头了,还是那家伙。@神荼
贝爷:神荼被挂墙头?不是吧?谁挂的?
〔管理〕包姐:呵,还能有谁,不就是龙傲天咯,当初还不死心,现在也还是贼心不死。
〔管理〕神荼:连接
〔群主〕瑞秋:[连接]喏
〔管理〕包姐:诶……等等!!安岩回复了!!!
罗平:哈?不是吧?那小子?
〔群主〕瑞秋:卧槽,一针见血,戳人死穴啊!!!
〔管理〕龙傲娇:这么霸气,他是理科男吧?
〔管理〕神荼:……
〔群主〕瑞秋:神荼哥哥你快去看看!杀人不见血啊……没有一个脏字……全程开嘲讽。
贝爷:厉害

1057l是岩不是盐
楼主请自重,如果仅凭借着几张图就说神荼是抄袭未免太可笑了。说什么抄袭,涂改别人的水印恕我不能接受,不知道你是不是眼睛是能看到十万八千里以内的事情还是你会预知未来,我在神荼吧这么久可从来没见有几人说他抄袭,涂改水印。
楼主当之无愧第一名。以及,你了解神荼大大吗?高冷就一定代表着是抄袭xx的了?xx的作品我也有看过。
[图片]
呵呵,有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根本是两幅不一样的作品。不知道楼主你从哪里看出来是抄袭。
以及,请不要用多个小号来精分显示你的智商。
[图片][图片]
IP地址都一样,就别在这闹腾了,直接删帖道歉吧。

1058l
天啊……楼上强悍我顶!!!

1059l
……我的天……太狠了……居然连IP都爆出来了

1060l
我给1057l点赞!!!!卧槽!!霸气无比!

1061l
简直跪了……差点就以为是真的了……

......

所以说男神就是一切。安·霸气·撕逼能手·男神脑残粉·岩能惹,但是不能惹绝对不能惹他男神。
安岩刚想去群里和他们说一声的时候,却发现群里的人已经知道了。
安岩:诶?
〔管理〕包姐:没看出来,居然这么霸气啊。
罗平:啧啧啧,杀人不见血,够狠!
胖爷:嘿,小兄弟,胖爷我服。
安岩:哈哈哈,楼主太可恶了,没忍住
〔群主〕瑞秋:不过你真的很厉害,龙傲天怕是没有想到你会直接查他IP了。
安岩:其实我想黑他整个电脑的
贝爷:……
胖爷:……
〔管理〕龙傲娇:……
脑残粉,惹不起!
罗平:噢,可喜可贺,打了这么一大串字居然没有手癌。

安岩:话说你们认识啊?
〔管理〕包姐:有点过节而已。
安岩噢了一声,转头去戳男神的企鹅号了。
〔安岩〕男神在吗?
〔神荼〕嗯
〔安岩〕男神看见了那个帖子了吗?
〔神荼〕嗯
〔神荼〕谢谢
〔安岩〕不不客气!0//////0
〔安岩〕话说我一直想问男神你多高啊?
〔神荼〕185
〔安岩〕啊……
〔安岩〕我爱你哎【我比你矮】
〔安岩〕(°ー°〃)
似!乎!有!什!么!不!对!
〔安岩〕男神!!男神你听我嗦!
〔安岩〕呸!
〔神荼〕我知道
安岩看见这句话恍惚了好一会,男神说他知道,知道什么?
〔安岩〕:不不不!!男神你什么也不知道!!
那头沉默了下去,好一会都没有回话。
〔神荼〕:[语音]
安岩愣了愣,点开语音。低沉而又颇为磁性的嗓音带着几分无奈的笑意。
“我知道,早点休息,明天见。”
简直……苏哭了。要不要这么好听......
〔安岩〕:TT TT男神明天见,男神晚安
〔神荼〕:嗯
第二天
安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翻开衣柜开始找合身的衣服出门。持续的窸窸窣窣的声音让陷入梦乡的江小猪也一起醒了过来。
“安岩你又在干啥子咧?”江小猪打了个哈欠,他看着安岩床上的衣服颇为不解。
“我在找一件合适的衣服。”安岩将手中的衣服丢到床上,继续锲而不舍的寻找着自己心目中合适的衣服。
“你还需要找?随便穿条好看的都可以吸引小姑娘了。”江小猪嘟囔了一句,安岩长得不差,文雅清秀,如果不是整日穿的随意可能真的能吸引好看的小姑娘“话说你穿的这么郑重,是要去相亲嘞?”
安岩的手顿了顿,的确,他又不是去相亲,穿得这么隆重算什么?不就是见男神吗?
“就是见个人。”安岩含糊地道。
江小猪没有多问,打了个哈欠:“像大二的那个小学妹多好啊,要是有人给我送早饭,我一定以身相许。”
安岩嫌弃地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你这是在召唤猪刚鬣吗?”
“噢,那安岩一定以身相许。”江小猪特别淡定的改掉了后半句。
只是江小猪没有想到,他这一语成谶。安岩还真的是以身相许了。

等安岩换好衣服后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了,期间江小猪醒了两次。
两点的时候安岩已经到Z大的咖啡馆了。Z大是X市有名的学校,而在Z大旁边的咖啡馆也是非常有名的。
不但非常有名,而且也是贵的过分,一杯咖啡几百块,足够安岩的一个月伙食了。安岩摸了摸口袋,为自己的钱包叹息,但一想到男神会出现,就觉得什么都不亏了。
不停的看着手表,安岩表情有些紧张和着急,他四处张望着,寻找着人群中的那一抹白色。不过一看下去,全是失望,神荼没有在。
安岩再看了一次表,已经两点五十二了,离三点还差一点点时间,在门口等也不是办法,还是进去吧。
推开咖啡馆的门,一股咖啡浓醇幽香直面扑来,安岩嗅了嗅鼻子,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味道真香后,就寻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直接坐了下来。
因为神荼还没来的缘故,安岩并不着急上单,静静坐在那刷了会微博贴吧后又转而打开了QQ。那边的头像是暗的,不知道是在路上,还是有事情耽搁了,但是安岩还是发了句问候过去。
﹝安岩﹞男神,到了吗?
﹝神荼﹞就来
那边沉默了一会才回复。放下手机,安岩揉了揉眉心。因为戴着金丝圆框眼镜,这使他整个人多了几分温和气质。
忽然有人打开了咖啡厅的门,惊扰了挂在门上的风铃,使它发出叮铃的声音。
那人抬起头来,白净的样貌,五官端正好看,长得酷似外国人,却有着一头黑色的头发,一双灰蓝色的眸子最为吸引人,他穿着白衬衫,年轻而又吸引人群的目光。他在咖啡馆中环视了一圈,最后将目光定到了安岩的身上。
迈开修长的腿,他直直朝着安岩那走过去。
“叩叩”那人用手敲了敲安岩的桌子,灰蓝色的眸子淡淡的看着安岩,带着几分打量,在上下看了个遍之后面不改色的坐了下来。
安岩却没什么反应,因为从看见那人的时候他已经惊呆了。
卧槽!长得这么帅!!是不是认错人了?我是不是应该安静的做我的美男子?!
“那个......”安岩第一句就开始结巴了“你,你是谁?”
对面的人抬起头来,灰蓝色的眸子淡淡的,犹如玻璃一般透彻,他唇瓣微微开合,念出了安岩朝思暮想的一个名字:“神荼。”
表示我受到了惊吓,男神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男神......你要喝点什么吗?我请客......”安岩感觉气氛有些尴尬。
神荼将一样东西递到安岩眼前,语气淡淡的:“空腹喝咖啡不好。”
安岩愣愣的接过神荼给他的东西,打开一看居然是一块小蛋糕。
早上起来就在磨蹭着穿什么衣服,等到衣服的事情解决了,安岩就直接过来了,的确是什么也没吃,他没想到神荼居然算得这么准。这让他不由得想起在出门时,江小猪对他说的那句话:“要是有人给我买早饭,我一定以身相许。”
如果是这样的一个人,或许以身相许也不错。
安岩笑了笑,将蛋糕一口一口的塞进嘴里。送咖啡上来时,服务员看他们两个的目光似乎有些怪异。
等安岩将整块蛋糕都吃完之后,神荼平静的对他说了声谢谢。
安岩知道这是为了昨天的事情,当下不由得挠了挠头,朝神荼露出一抹不好意思的笑容:“不用谢我,我知道男神你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神荼摇了摇头,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然后看着安岩,问道:“昨天你说的,还记得么。”
我说的?安岩歪着脑袋想了想,怎么也没有想出来。似乎是预料到安岩记不起来,神荼表情平淡的提醒了句:“你说你爱我。”
“噗!”刚刚入口的一口咖啡就这么呛在喉咙里。
他......听错了对吧?
安岩抹了把嘴,急急地辩解道:“男神,不是那个意思,你知道我手癌的......”
“我是那个意思,”神荼垂下眼,前额黑色的刘海遮住灰蓝色的眼睛,看不见他眼中翻滚的情绪“这里一杯咖啡几百块。”
安岩愣了愣,似乎没想到神荼会扯开话题,下意识接了一句:“然后呢?”
“你还不起,”神荼的声音顿了顿“以身相许如何?”
“......好。”似乎是脑神经坏死了,安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给卖掉了。
神荼轻微的笑了一下,握住了安岩的手。
他曾听人说过,有缘的人不管分开多久,总会在某地再次重逢。他曾经不信,以为弄丢的再也不会回来,但是现在,他看见满脸通红的安岩,选择相信。
安岩,既然我们有缘,那就一起过一辈子吧。等到我们老去,我或许会告诉你一个秘密,一个关于从前的秘密。
END

 

 
评论(23)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