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全员】假如你逛街时,鞋子磨脚了,他会……

目录

文/沧笙长歌
*梗还是源自脑洞。
*今天也没有ssrQAQ。
*假设热恋期,ooc有。前章戳头像ε=(´o`)

你穿着前几天逛街买的鞋子,抓着他一起出门逛逛。
鞋子有些不合脚,磨得脚后跟发疼。
你打算_____?

【A.周棋洛】

【B.李泽言】

【C.许墨】

【D.白起】

【F.拒绝帮忙,自己跳着回去】

-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怎么了?”他带着眼镜口罩,浑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
“啊,前几天买的鞋子有点磨脚。”你微微蹲下身,揉了揉小腿。
周棋洛思考了一下,拍了拍你的脑袋:“在这里等我一下。”
他转身跑去不远处的鞋城,不一会,买了一双带着小钻的凉鞋回来了,手上还拿着两片创口贴。
他蹲下身,把口罩往下拉了点,然后替你脱鞋。
“啊!我自己来就好!”你连忙阻止他。
“别动,”周棋洛拦住你“这可是我身为男朋友的责任噢。”

-李泽言
“嘶。”逛街逛到一半你感觉脚裸磨得有点疼,不禁皱了皱眉。
“怎么了?”李泽言看着你 ,问道。
“好像新鞋子有点……磨脚。”你踢了踢鞋子,然后回道。
李泽言的脸色有点不好看,他低声骂了一句:“白痴。”
“我都这样了,你还骂我。”你有点委屈。
李泽言冷哼了一声,一手搂着你的肩,微微弯腰,一把把你抱了起来。
“啊……”你惊呼了一声,下意识伸手搂住李泽言的脖子。
李泽言颠了颠你,淡淡地说了一句:“抱紧了。”

-许墨
都说女人逛街的时候精力是无穷无尽的,只有没钱才能阻止她们。
你觉得好像除了没钱还有……脚疼。
新买的高跟鞋不合脚,脚后跟已经有些破皮了。
你停下脚步,许墨也跟着停下脚步。
“累了?”他扭头看着你。
“鞋子不合脚,我们先休息一下吧。”你摇头。
许墨笑着问你:“还想逛吗?”
“诶?”你不解的看着许墨。
只见他冲你扬了扬嘴角,转身微微蹲下才回头对你说:“上来吧,我背着你逛。”

-白起
好不容易趁着白起休假,你才把他从家里拽出来一起逛逛,却没想到因为鞋子的问题半途终止。
“如果很疼的话就到这里吧。”白起把你抱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搂着你的腰,将你抱在怀里。
风从你耳边吹过,让你想到了高中的时候,在银杏树下,风也是这么吹拂而过。

-F选项
你选择跳着回去,结果第二天脚伤的更厉害了。

 
评论(21)
 
热度(218)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