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一只





鸽手。
咕咕咕。
 

如果有人要我/你男友陪他三天留就给一台iPhone X,你会答应吗?

目录


文/沧笙长歌
*不知道这个系列有没有人写过,嘻嘻嘻。
*内含:叶修、孙翔、张佳乐、叶秋。
*OOCx3

-叶修
这天,我媳妇对我说,
“亲爱的,如果有人说只要我去陪他三天,就会给一台iPhone x我,你会同意我去吗?”
叶修咬着烟,想了想:“你陪我三天,我给你买一台?”
       ————《媳妇当场表示,陪我六天,买两台。》

-孙翔
“媳妇,如果有人说只要我去陪他三天,就会给一台iPhone x我,你会同意我去吗?”
“哪个傻子说的?”
“……群里看见的。”
“你会把iPhone x给我吗?”
“当然!”
      ————《“那我会打车让你去。”她如是说。》

-张佳乐
“嘿,宝贝儿,如果有人说只要我去陪他三天,就会给一台iPhone x我,你会同意我去吗?”
“大孙说的吗?”
“那你快去吧,去六天,我也要一台!”
“……”
      ————《张佳乐:黑人问号脸》

-叶秋
“阿秋,如果有人说只要我去陪他三天,就会给一台iPhone x我,你会同意我去吗?”
叶秋闻言松了松领带:“你陪我一辈子,我给你买到iPhone破产怎么样?”
      ————《不开玩笑。》

END
叶总好苏(づ ̄3 ̄)づ

 
评论(7)
 
热度(113)
© 沧笙长歌|Powered by LOFTER